青柠薄荷糖

废物一个,只会干饭

【周叶】日常的一天

短篇练笔 渣渣
脑洞依旧离家出走中

6:30
周泽楷被闹铃叫醒,起身快速按掉手机闹钟看看时间,耷拉着呆毛迷糊的静坐几秒,翻身躺下搂着叶修蹭蹭,等着下一个闹铃响起。

6:50
按掉早上的第二个闹铃,看着叶修的睡脸醒神,越看越喜欢,凑过去偷偷亲了一口。

7:00
看着叶修忘了时间。

7:15
起床,给叶修掖好被子,穿好衣服去洗漱,波斯猫君莫笑在屋外饿的挠门。

7:25
洗漱完毕,去叫叶修起床,看着对方翻身赖床,然后将迷糊的叶修扶起来穿衣服。

7:30
叶修清醒,自己穿好裤子起身洗漱,周泽楷开门和君莫笑问好,给它准备猫粮和牛奶,然后去厨房做自己和叶修的早餐。

7:40
叶修洗漱完毕,去帮周泽楷端早餐,今天吃的煎蛋和豆浆。

8:00
穿好外套,在玄关接吻,然后出门。

8:30
到达战队,开始训练

9:45
周泽楷休息时间训练暂停,游戏里boss刷新,叶修带人开抢,成功坑了微草蓝雨后与轮回分赃。

10:27
周泽楷继续训练。叶修下楼买烟,路遇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和乖宝宝高英杰。

10:58
高英杰邀请乔一帆一起玩耍,叶修拒绝,表示不如来打几盘,赢了就让你们玩一天。王杰希欣然应战,惜败,表示不如五局三胜。

11:45
二比二平,叶修表示不打了我要去找小周吃午饭,顺便下午就不过来了训练一帆你自己看着办吧。乔一帆看着高英杰纠结。

12:00
在轮回门口接到小周,两人一起回家。

12:26
周泽楷洗手做饭,叶修逗猫,在笑笑亮爪子以前起身去给它拿午饭。

12:50
叶修洗碗,周泽楷挂在他身上时不时蹭蹭,君莫笑吃饱了在一边舔爪子。

13:15
把猫关在门外,两人相拥午睡。笑笑甩甩尾巴看了一眼关紧的房门,去阳台团成一团晒太阳。

14:25
君莫笑目送周泽楷出门。叶修依旧在睡。

15:26
周泽楷训练,叶修还在睡觉。

15:46
游戏boss刷新,没见到君莫笑所有人都是热泪盈眶的。叶修刚醒,趴在床上不想动。

16:30
叶修起床,洗漱,打开电脑看游戏视频。君莫笑过来蹦到了叶修腿上,然后蹦上了电脑桌,窝在了键盘上,竖着耳朵看着屏幕。

17:40
叶修关电脑,穿好衣服出门,去迎接自己的恋人。

18:00
周泽楷在轮回大门外看到了慢悠悠晃过来的叶修,果断抛下队友跑了过去。叶修冲轮回众人挥挥手,牵着周泽楷回家。

18:30
周泽楷做饭,叶修瘫在沙发上混吃等死。君莫笑迈着猫步走过来,踩在叶修的胸膛上给了他一巴掌,在叶修抓到它之前跑开跳上了柜顶。叶修在下面冷笑,决定今晚不给它饭吃。

18:57
叶修帮周泽楷端饭,并告诉他儿大不中留,君莫笑今晚没饭吃。周泽楷笑着表示同意。

19:23
叶修洗碗,小猫在他脚边绕来绕去,喵喵直叫。

19:30
把猫又关在了门外,两人各拿一台电脑,进荣耀直奔竞技场。

20:15
周泽楷赢,将两人的电脑关掉放在一边的桌子上,转身把叶修扑倒在床。

21:25
脖子以下不可描述。

22:27
周泽楷抱叶修去洗澡。叶修眯着眼困顿的靠在周泽楷怀里,任由身后的人上下其手。

23:00
换好床单,将睡着的叶修抱回床上盖好被子,开门去给饿蔫了的波斯猫准备晚饭。

23:25
收拾好浴室,将猫抱回猫窝。周泽楷关好门窗,回床上抱着叶修亲亲,关灯睡觉。

00:00
夜已深,万籁俱静。

00:01
又是新的一天。

—END—

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好像这几篇短的可以串成个长的

私设好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