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茶◆

脑洞姓叶,常年离家出走中
起名废的日常
写啥啥不会,烦
日常表白小周~\(≧▽≦)/~
痴汉周什么的最可爱啦(/ω\)

【周叶】三千米

短篇练笔 渣渣 甜
论坛体尝试

☆【害怕】我知道叶神宅,但我不知道他居然宅成了咸鱼
1L鸾辂音尘:叶修,一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他是四届联盟总冠军,荣耀联盟唯一王朝缔造者,他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他创造了一个他的荣耀时代……然而本质上,他也就是个逃不过宅男命运连三千米都跑不下来的咸鱼。
[叶修式害怕限定版.jpg]

2L夜雨声烦:首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有多宅啊居然连三千米都跑不下来你是要进化成宅到死星人吗该不会哪天就真的一拉窗帘见光死了吧!

3L君莫笑:呵呵@索克萨尔

4L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5L沐雨橙风:楼上又在秀,真爱不解释@风城烟雨

6L鸾辂音尘:今天一大早出去买早点看到枪王大大陪着叶神在跑步,等我买早点回来的时候已经变成枪王大大背着叶神往回走了,叶神整个人都摊在了周泽楷背上,悲伤逆流成河,整个过程不超过十分钟。

7L逐烟霞:并且回来时枪王大大仿佛身边开满了小花,笑容荡漾又有着一丝害羞,害羞里又有着一丝满足。

8L鸾辂音尘:让我不禁觉得他们是不是干了什么……虽然不是单身狗依旧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要队长抱抱才能安慰到qaq@生灵灭

9L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看看你把周泽楷都带成什么样了好好一孩子都会打小报告了!!我们是为你们好秀恩爱分的快懂不懂啊!!

10L生灵灭:摸头,抱抱

11L百花缭乱:卧槽终于有人忍不住来扒一扒他俩了吗!周泽楷那么好一孩子被叶修带的成天就知道放闪光弹!江波涛你能不能管一管!@无浪

12L无浪:孩子大了不由娘…小周你不能再把轮回的boss送人了!!(っ╥╯﹏╰╥c)

13L再睡一夏:乐乐中午记得回来吃饭,要吃什么?@百花缭乱

14L索克萨尔:少天你训练完成了吗^_^

15L夜雨声烦:队长QAQ队长你别生气我马上去继续训练!!

16L百花缭乱:大孙我要吃上次那个虾!

17L索克萨尔:喻文州不想和叶神说话带走了黄少天并留下了一堆火把

18L鸾辂音尘:噫蓝雨居然是大fff团的分部,喻队真是深藏不露。

19L君莫笑:呵呵,那是嫉妒。

20L风城烟雨:我来了,沐沐么么。楼上每天都在花式虐狗,单身狗表示不服,沐沐要抱o(´^`)o@沐雨橙风  他们现在在干嘛@鸾辂音尘

21L沐雨橙风:抱抱,埋胸!

22L鸾辂音尘:我之前只是一直在听沐橙在说枪王大大和叶神有多能秀,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无时无刻被秀一脸。还好我提前准备了墨镜和男朋友,自带抗体。@生灵灭

23L沐雨橙风:叶修趴在周泽楷怀里说他跑的腿软,明天就该腿疼了提前请个假,周泽楷抱着叶修坐在沙发上在给他按摩。但是我明明就看到他按的不止是腿……

24L风城烟雨:还有腰吧(σω<)☆

—END—

我废了…(っ╥╯﹏╰╥c)

我果然不会写这种体(=ฅರ﹏ರ)ฅ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