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薄荷糖

废物一个,只会干饭

【周叶】养猫还是养狗

短篇练笔 渣渣 甜

ooc了请轻点打qaq

☆01
养猫还是养狗,这是一个问题。

兴欣最近的气氛不太对,周泽楷和叶修起了点小争执,各执己见毫不松口,兴欣内部都被分成了两派。蓝雨和兴欣的友谊赛结束后一起出去吃宵夜,正好遇上了这两人又吵了起来。

说是吵,其实就周泽楷那个口才哪里能和叶修比,一个是纯情羞涩的大好青年,一个是猥琐心脏的大龄宅男,根本就不在一个段位上啊。

两个人一边吃烧烤一边吵吵,叶修边吃边说哪个也不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实在不行就耍赖。周泽楷也不甘示弱,一边投喂一边坚持自己的观点,丝毫不向恶势力低头。

坐在一旁的蓝雨众人感觉眼都被闪瞎了,纷纷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说话就说话吵架就吵架,能不能严肃一点,吵架就别放闪光弹!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别去网游里抢boss啊!

叶修表示那不行,boss是我凭实力抢的,秀恩爱是被动技能我根本没有主动发起,不服气你咬我啊,小周在手天下我有。

周泽楷表示前辈说的对。

☆02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很少有事会不顺着他,按方锐大大的话来说,叶修不是给周泽楷下了蛊就是给周泽楷下了毒,这得几辈子的福气啊找了这么个男朋友,这一天天秀的,周泽楷都快把他当皇帝似得供起来了。可这次不管叶修说什么他都不认同,固执的坚持着自己的意见。

所以这次他们吵起来,兴欣的一帮人在最开始是非常幸灾乐祸乐见其成的,在一旁不时的煽风点火。每个人的内心都是黑化的,咬牙切齿的在想着:让你秀,秀恩爱死的快不知道吗!!结果人家吵归吵,该秀的还在秀,闪光弹一点没少倒是兴欣自己内部分化成周叶两派了。

其实这件事的起因,是叶秋寄放在兴欣这里的一只狗,和苏沐橙养在兴欣这里的一只猫。

叶修比较喜欢狗,但是周泽楷比较喜欢猫,两人为以后养什么宠物争执不下,结果把兴欣也分成了猫党和狗党。

☆03
苏沐橙的猫是从外面抱回来的流浪猫,毛色参杂,倒是眼睛很漂亮,刚抱回来的时候小小只的,洗完澡毛贴在身上看起来更小,瘦巴巴没什么肉,也不爱叫,偶尔才咪呜一声,好像一不注意就自己窝在哪个角落里悄悄咽气了。

叶秋没把狗也放到兴欣之前,小猫在兴欣那过得就是皇帝的生活,陈果还特意去买了猫爬架和猫窝。而且不止苏沐橙在养着,兴欣谁见了小猫都会喂它点吃的,很快就让它摆脱了刚开始那瘦瘦巴巴的样子,肥了不止一圈。

周泽楷很喜欢这只猫,每次来兴欣总会给这只小家伙带点东西,叶修还以为他是喜欢小动物,想着以后家里可以养一只,不过叶修是狗派,比起猫咪更喜欢小狗。

☆04
叶修有次无意的问起周泽楷怎么那么喜欢那只猫,毛色也不是很漂亮啊。周泽楷当时抱着猫咪正给它顺毛,闻言抬头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怀里的猫,亮着眼睛有点害羞的冲叶修笑,说觉得它看起来很像前辈,如果毛色纯一点就更好了。

叶修当时就被周泽楷抱着猫星星眼看他的样子萌的会心一击,看着他仿佛大型犬一般蹭到他身边不愿离开,身后好像还有尾巴在摇来摇去的样子,捂着心脏想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狗,不愧是联盟的脸萌起来简直要人命,这么可爱简直犯规,好想摸头啊。

叶修是那种会不好意思的人吗,当然不是,于是他下一秒就整个都扑到了周泽楷身上“啾”的亲了一口,顺手摸了头。

周泽楷一愣,立即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两人甜甜蜜蜜的你亲一口我亲一口,身后的粉红泡泡多的几乎要淹没了兴欣。

兴欣成员纷纷向老板娘告状,这两个人再不停止这种虐狗行为他们就要集体离队出走了!正好黄少天在职业群里嚷嚷着要找叶修pk,苏沐橙和陈果说了一声,立刻带着众人转战蓝雨。

独虐虐不如众虐虐,要瞎一起瞎。

于是两队友谊赛结束,终于一起被闪瞎了。

☆05
黄少天:笨蛋情侣请去死好吗!还以为你们发生了什么大事!结果就是算吵架也还是在放闪光弹你们是要上天吗!有没有人管管啊还能不能好好的说话了!谁允许你们当众秀恩爱了啊!!烧死你们啊!!!(╯‵□′)╯︵┴─┴

喻文州:[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举起了火把.jpg]

☆06
因为对方和更像所以更喜欢那种动物,这种吵架理由…其实也是变相在秀吧…啊虽然,本来就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就是了。

笨蛋情侣就是笨蛋情侣,今天也依旧智商下降的秀着恩爱呢╮( ̄▽ ̄")╭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写着写着智商就不见了…

我的智商好像也下降了好忧伤…

评论(4)

热度(50)